拿什么来换你的任务额?

作者: 小古 分类: 网站技术 发布时间: 2011-11-7 ė15459 次浏览 65 条评论
我这个月要做100W!做不了就辞职!我要做150W,达不到就不拿工资了!做业务和做销售的,很多朋友都听过这样的誓言!到底是什么让他们有这样的勇气和激情呢?如此的军令状又有多少业务和销售达标过呢?我们做管理层的都很清楚,这样的人真正能达标的可以说是无!
目标!是勇气下的誓言能定下来的么?任务!是你空口说的能做到的么?那你拿什么来换你的任务额?!勇气?一时之气?还是你真的能做到? 我相信能做到的人是不会说这样的话的!有能力做到的人是懂得分析和比较的!
拿什么来换你的任务额?用你的运气?用你的努力?还是用你的技巧?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一个新来的业务或销售是根本没资格谈任务额的!我们也没必要去给他们任务额!其一,不懂公司的运作和业绩,不懂行业的动态,你拿什么来定自己的任务额!一个新人,你又以什么标准来定他的任务目标?我都无法确认!所以我们不要轻言什么任务目标!
我给我的销售定的目标任务额,每一个人的都不一样!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有的人会骂我定的高了,然而结果是他超标了!有的人说我定的低了,然而结果他证明了我是错的!有的人,说我定的不错,合适他,但是结果,他错了!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了?
心态!做了销售那么久,我越来越觉得心态的重要性。也明白为什么那些领导老是开动员大会了!目标任务额只是一种追求,方向对了,那你就离目标不远了,方向错了就需要靠心态去调整了!
作为销售或业务的我们,应该问问自己,那什么来换你的任务额?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113

0暂无标签
|

5条评论

  1. 阿里 2011-12-07 11:17

    你好,在论坛看到你的贴求UC同步登录修复.rar 。邮箱n_image@qq.com 感谢~!回复

  1. sammul 2011-12-06 09:09

    你好,请问可以给我发一份shopex与新浪微博整合登录的接口吗?邮箱:sammul-chan@163.com回复

  1. 马丁 2011-11-22 12:03

    小古,我是马丁,我在shopex里整合了团购和论坛,但是现在同步不了,都需要登陆一次团购和论坛才可以实现同步,请教你方法!
    QQ 283152703回复

  1. 马丁 2011-11-22 12:02

    你好,小古,我是马丁,我在shopex里整合了团购和论坛,但是现在同步不了,都需要登陆一次团购和论坛才可以实现同步,请教你方法!
    QQ 283152703回复

  1. qqeq 2011-11-21 09:29

    求一份shopex和DZ2的整合通讯文件!谢谢!!
    v9856@163.com回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