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网络正义,对流氓说不,从我们开始!

作者: 小古 分类: 忧闲无聊 发布时间: 2010-12-12 ė8422 次浏览 60 条评论

爱毒霸社区力挺李铁军起诉360,对流氓说不!

12 6 日金山公司诉周鸿祎侵害信誉案已经庭审了,金山正在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之时, 360 仍然在继续着断章取义、欺骗用户的伎俩。 同日,360 假借“法庭”的名义来愚弄用户!在自己的官方网站称“法庭公开金山在微点冤案作伪证的证据”,并公开诋毁金山公司和我们的同事李铁军作伪证。事实是, 360 只是在法庭上出示了一份材料,就被 360 说成了“法庭公开”!而 这份判决书的完整版本恰恰说明了金山和李铁军在整个过程中的清白。
  今天12 8 号,李铁军也决定以个人身份起诉 360 公司损害名誉权。对此,金山公司及公司的所有同事将毫无保留的支持,尽一切力量来保护和捍卫我们金山人的权利,一旦起诉,铁军可能将遭遇到 360 更猛烈的人身攻击,在这里,我们寻求金山的每一位用户给予铁军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摘自金山网络公司内部邮件
以下内容摘自李铁军微博: http://t.sina.com.cn/litiejun
  进入杀毒圈很久了,不止一次有朋友劝我 你得小心,那家伙什么都干得出 。现在,本人面临 360 铺天盖地抹黑。这家公司,公认拥有最凶狠的进攻手段和混淆视听能力。对于 360 公司公开抵毁本人在微点案中 做伪证 一事,我决定对其提起诉讼。金山的兄弟们说支持我,谢谢! 360 继续攻过来吧,哥不是厦大的。

这条消息传回爱毒霸社区,我们都深深佩服铁军的胆量和勇气。同时做为铁军的同事,我们也一致决定发表一份“爱毒霸社区管理员挺李铁军宣言”。


                                              爱毒霸社区管理员挺李铁军宣言
他是爱毒霸社区的第一位管理员,他一直坚持在为用户服务的第一线工作。我力挺铁军对流氓说不,起诉360 公司 。——NT 狼狼
他性格温和,他工作努力,他是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一个乐观开朗的人。我力挺铁军对流氓说不,起诉360 公司。 ——无事无非
他是反病毒工程师,是安全专家,是金山毒霸发言人,是一个负责任的公众人物。我力挺铁军对流氓说不,起诉360 公司。 ——Q 糖贝贝
他与灰鸽子战斗,掀起了互联网电脑安全保卫战,主持毒霸周刊,做过几十期影响深远的病毒报告与电脑安全专题,曾经因此被人打过恐吓电话。他是个从来不屈服于强权的人。我力挺铁军对流氓说不,起诉360 公司。 ——hzqedison
爱毒霸社区所有管理员都一致觉得铁军是一个正直,自信,坚强,乐观的铁军,我们相信铁军的人格,相信公道自在人心,法律会还他清白,给污蔑和打击他个人名誉的360 公司以严惩。
我们以爱毒霸社区管理员身份,号召所有爱毒霸社区会员,力挺李铁军起诉360 ,对流氓说不!如果您响应我们的号召可以:

1.将本篇文章转发到你的个人博客,微博,QQ 空间, QQ 群里。
2.在本帖后留下你的力挺李铁军宣言。
3.告诉你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本次事件的真相。
                                                     
                                                维护网络正义,对流氓说不,从我们开始!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39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