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读写保护(待测试)

作者: 小古 分类: 电子技术 发布时间: 2013-3-24 ė23875 次浏览 60 条评论

在原子论坛看到的,拿来备用,这是 原帖地址:http://www.openedv.com/posts/list/9353.htm

 

设置读写保护后将不能对芯片进行读写和在线仿真,解除读写保护后芯片将会自动清空Flash。

在程序里设置或解除读写保护。

启动"J-Flash ARM"工具,Target->unsercure chip 就解除了芯片的读写保护。一定要上电复位,系统复位是不行的!

(1)设置读保护:
if(FLASH_GetReadOutProtectionStatus() != SET)
{
    //FLASH_Unlock();
    FLASH_ReadOutProtection(ENABLE);
}
(2)解除读保护
if(FLASH_GetReadOutProtectionStatus() != RESET)
{
    FLASH_Unlock();
    FLASH_ReadOutProtection(DISABLE);
}

写保护

FLASH_EnableWriteProtection(FLASH_WRProt_Pages24to27 |FLASH_WRProt_Pages28to31);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186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