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浏览器邀请码验证码、绕过验证原版安装

作者: 小古 分类: 电脑技术 发布时间: 2012-5-3 ė19259 次浏览 67 条评论

2012年5月2日下午,金山网络CEO傅盛确认今日下午猎豹浏览器将开启内测。于是网上各种评测及体验文章满天飞。
本文仅仅是用于提供金山猎豹浏览器内测版下载及原创免验证码安装教程。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7-Zip解压来免安装使用,但是那样的话就无法使用金山猎豹浏览器所特有的BIPS(Browser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浏览器安全体系等一些列功能。

1.打开你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用记事本打开hosts文件,在最后的空白行添加

116.255.186.235   code.vip.duba.net

2.下载猎豹浏览器并安装,验证码乱填就行了

http://dl.liebao.cn/liebao/KSbrowser_1.0.0.2096_r2.exe

3.这样就完成了金山猎豹浏览器内测版的安装。你也可以再回到第1步,将刚才修改的hosts还原。

4.恭喜,安装完成了!打开猎豹浏览器可以看到猎豹浏览器所特有的BIPS(Browser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浏览器安全体系均已成功开启,全部功能正常使用!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146

|

7条评论

  1. 歌莉娅 2012-07-18 14:16

    不错,感谢分享!回复

  1. zefer 2012-07-01 15:45

    现在已经可以免费使用了。回复

  1. wuhao2163256 2012-06-04 12:48

    申请小红花 wuhao2163256回复

  1. 茵曼 2012-05-14 21:45

    感觉 还不如直接用谷歌浏览器呢。回复

  1. 训狗教程 2012-05-13 13:18

    猎豹浏览器 我喜欢回复

  1. 路过 2012-05-05 12:24

    拿到邀请码的纯路过,貌似申请不难==回复

  1. hackhp 2012-05-03 13:47

    Hackhp Blog
    www.hackhp.com 交换友情链接回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