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无线电班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

作者: 小古 分类: 忧闲无聊 发布时间: 2011-2-23 ė6731 次浏览 60 条评论
记无线电班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

  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2007年7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近100多个代表队近2000名学生来到了具有天堂之称的杭州市进行竞赛。竞赛分为现场电子制作赛和简易机器人两项。我宫无线电班学生选择参加了现场电子制作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电子制作比赛器材采用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指定的百拼电子世界和电子焊接套件。竞赛要求同学们能熟练、正确、快速地完成3个电子模拟电路拼搭和2 个焊接电子电路。电子模拟电路限时6分钟,焊接电子电路限时15-20分钟,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并显示效果,所用时间最短为优胜者。

点击查看原图

  在几天的时间里 ,全国各地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竞争中产生了名次。我宫8个同学参赛,共荣获了以下奖励:广州市少年宫先进单位奖,梁灏同学荣获小学组现场电子制作赛一等奖和排名第二,吴为同学荣获中学组现场电子制作赛二等奖和电路创新设计赛二等奖,冯依依同学荣获中学组现场电子制作赛二等奖和电路创新设计赛二等奖,曾梓常、古宇恒各荣获电路创新设计赛三等奖,曾智源、林庆文、余涵各荣获组现场电子制作赛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成绩背后不仅凝聚了少年宫主任、科技部长对无线电教育的重视及家长的支持,还有各位同学为了准备好这次比赛,几乎整个暑假都冒着酷暑,坚持每天训练,争取了名誉,学到的知识了将终身受益。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54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