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9岁就获微软系统工程师认证

作者: 小古 分类: 忧闲无聊 发布时间: 2010-11-10 ė8747 次浏览 60 条评论

据外国媒体报道,马其顿一直期望成为巴尔干地区的技术中心,让其感到自豪的是,该国年仅九岁的男孩卡拉桑(Marko Calasan)近期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获微软认证的系统工程师(MCSE)。 但问题是,如果没有政.府或私人的支持,在这个完全处于陆地的巴尔干国家,卡拉桑的未来并不光明。
卡拉桑在采访中表示:“我想留下来,但这里没有什么我能用的资源。我想去美国,在那里我能找到更多我需要的技术资源。我在这里无法得到发展。我 希望,但做不到。”

马其顿政.府正开展一项宏伟的计划:向国内每个学生提供一台电脑。但卡拉桑在该计划实施之前取得的这一成就,让父母、老师和公众感到震惊。

卡拉桑早在6岁时就已获得微软系统管理员认证。他去年12月取得MCSE认可后,随即成为巴尔干半岛媒体争相报导的名人。

卡拉桑出众的才华为他换来些许特权,马其顿政.府特许他不用天天上学。卡拉桑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表示:“我喜欢上学,但不能每天去。因为学校的学习 有点简单,我得学些新东西。”

卡拉桑的家人希望推动一个围绕他的项目,使他能出席在德国举行的一场高科技博览会,但未能找到资金支持或支援方式。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11

0暂无标签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