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限制IIS和CPU

作者: 小古 分类: 网站技术 发布时间: 2010-11-9 ė10231 次浏览 61 条评论

虚拟主机限制方法有3种如下 :

一:流量限制
就是直接限制网络流量,这种限制通常是最严厉的一种流量限制,10个g的流量大体支持50人在线以内.当月流量超过后,在一个月内网站都不能正常访问了,解决办法是升级空间或加大流量!

二:CPU限制
CPU限制看起来没有限IIS或网络流量,但由于每一个程序运行都需要一定的CPU配额,也是变相的流量限制,通常网页显示在线过多都是由于CPU限额过小引起的!通过刷新或15秒后可以得到暂时的正常运行,通常1%的CPU限额相当于20个IIS连接!这对于论坛空间很重要,论坛的CPU限额一旦过小就会不能正常运行! (对于菜鸟来说,不懂CPU限制的用途,往往认为CPU不限制是最好的,那是因为菜鸟们不懂服务器技术.)

三:IIS限制 (本公司虚拟主机采用的限制方法)
IIS限制是现在用的最多的,也是被大多用户或主机商认可,是唯一宽松的流量限制,通常20个IIS就相当于1%CPU占用.

问:为什么我们的服务器限制CPU和IIS,而看别的虚拟主机提供商写的不限制CPU和IIS

答:那是绝对不可能不限制的,很多提供商为了销售空间,而对客户不负责人,虚假的夸张不限制CPU和IIS,使很菜鸟和不懂服务器技术的人上当受骗.

对于真正懂网络技术的人,选择的都是限制CPU和IIS的提供商....而不会去选择不限制CPU和IIS的提供商


结论:有人问 :有没有完全不限制的虚拟主机呢?据我们所知,国内外所有的主机商,一个都没有,如果有这样的公司,那么可以断定,这个公司根本没有技术员或技术员根本没有管理服务器的经验,技术原理一点都不懂,任何违背技术原理的不切实际的不限制主机,那只能导致所有用户都无法正常访问。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6

|

1条评论

  1. 大力 2011-11-09 17:34

    哥们,CPU限制是没办法的办法,正规的网络公司是不会刻意去限制你的CPU的,除非你的站点出问题了。回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