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别人通过框架frame或iframe套用你的网页

作者: 小古 分类: 网站技术 发布时间: 2011-1-29 ė7550 次浏览 60 条评论

对于一些网站来说,他们是不允许被别人套用的,例如接收数据的页面,他们就必须采用限制策略,禁止跨域访问,避免别人通过框架frame或iframe套用自己的网页。

      就我了解,大多数人使用的方法是通过一段javascript代码来实现,在页面头部加上如下代码即可: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if (self!=top) window.top.location.replace(self.location);
      </script>

      加上这段代码后,当你的页面被别人套用的时候,他的套用网址就会自动转到你的网页地址上来。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46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