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7 IIS7上以FastCgi方式配置PHP5.3?

作者: 小古 分类: 服务器配置 发布时间: 2011-5-16 ė8348 次浏览 60 条评论

在Windows7 IIS7上配置PHP5.3,主要以FastCgi方式进行配置,大体上与PHP5.2的配置基本一样。首先解压php-5.3.2-Win32-VC9-x86,重命名为php53iis并将其复制到C盘根目录。

IIS7 PHP5.3配置第一步:添加网站

具体添加过程请参考IIS PHP5.2的配置。

IIS7 PHP5.3配置第二步:添加FastCgi模块映射

点击处理程序映射,进行添加模块操作,即

配置IIS以FastCgi方式运行PHP5.3

配置IIS以FastCgi方式运行PHP5.3

IIS7 PHP5.3配置第三步:php.ini配置

首先将php.ini-development重命名为php.ini,并将

fastcgi.impersonate=1 默认为0,如果使用IIS,你需要开启
cgi.fix_pathinfo=1
cgi.force_redirect=0 默认开启,如果你使用IIS,可以将其关闭

其次指定extension_dir目录和date.timezone,即

extension_dir = "C:/php53iis/ext"

date.timezone= Asia/Shanghai

其他PHP.INI配置与PHP5.2的配置一样,区别在于,在Windows7 IIS7上配置安装PHP时,并不需要将php.ini及其他文件复制到C:/windows及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简单很多。

IIS7 PHP5.3配置第四步:重启IIS7服务器

同时访问http://localhost:8080/即可。

FastCGI进程意外退出如何解决?

在使用Windows7 IIS7进行PHP配置安装过程中,如果PHP配置不正确,会出现FastCGI进程意外退出出错信息,此时你可以在DOS下使用

C:\php53iis\php.exe -v

进行调试查看,一般情况下会将PHP配置的错误信息报出,你只要根据此信息修改相关PHP配置即可。

至此在Windows7 IIS7平台上进行PHP5.2和PHP5.3的配置安装工作就介绍完了,应该讲随着PHP版本的提高,PHP的配置工作也越来越简单化。

PHP网站开发教程-leapsoul.cn版权所有,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原始出处及本声明,谢谢。

本文出自 小古Blog,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blog.chdz1.com/?post=78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Ɣ回顶部
sitemap